东北证券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快速布局抢占先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股转系统全国扩容首批挂牌266家企业中,东北证券主办的挂牌公司达到10家,覆盖9个省份,在所有券商中名列第8名。东北证券之所以异军突起,与其高度重视新三板业务,快速布局密不可分。

  随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对全国开放,孕育了多年的新三板终于迎来了春天。东北证券高度重视全国股转业务的发展,2012年年底迅速成立以杨树财总裁为组长的股转业务领导小组,统筹规划股转业务工作;成立股转业务总部,行使股转业务的管理、运营和服务职能;实施股份转让业务的统一立项、统一标准、统一申报、统一业务管理、统一档案管理的“五统一”制度,形成统一、高效、规范、有序的业务运作体系。

  在统一部署下,东北证券整合全公司资源,以股转业务为开端,延伸业务链条,提升机构客户价值。通过不断加大业务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业务管理体系,借助市场化发展道路,提升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股转业务,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关键词:利润,增长点,竞争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