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10万元理赔款一小时兑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16: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晋州市的位女士收到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赔付的10万理赔金后,对该中支的快速理赔十分感动,向该中支赠送了一面写有“服务周到,一诺千金”的锦旗。

  2009年3月27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的客户位女士与丈夫同时投保了新华保险的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每人保额50000元(身故双倍赔付)。2010年10月,位女士被检查出肺癌骨转移,且长期在家中吸氧及药物治疗维持生命。新华保险石家庄客服中心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多次前往位女士家中进行慰问并指导客户留存相关病历资料,切实解决客户理赔方面的困难。2013年7月6日,位女士因病在家中不治身故。

  2013年7月9日上午,位女士的家属将相关理赔资料交到石家庄中支客服中心,柜面服务人员在核验完毕后立刻操作案件立案,提交理赔申请。1小时后位女士的家属接收到新华保险公司服务短信通知:案件结案,赔付身故保险金10万余元。这起从立案成功到案件结案理赔完成,仅用1小时,再次体现了公司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保险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