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兵败”石家庄 三个多月两外来百货店撤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3 1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次乘兴憧憬冲来,两次失望闭店去,这样的事例恐怕在国内百货业也绝无仅有。但是在“商业百慕大”石家庄就出现了这样的事,当事人是——马来西亚百盛。

  继2013年4月底,台资大洋百货宣告撤出石家庄,并于5月31日彻底闭店之后,时隔三个月,2013年8月31日,石家庄百货业的另一外资企业百盛即将撤资石家庄。

  1995年,百盛第一次进入石家庄,1998年撤店;2009年,随着万象天成的开业,它重返这个城市,2013年8月,它将再次“出走”。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百盛,石家庄,百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