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增4家创业孵化基地 总数达12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市又新认定了四家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智通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达西创业孵化基地、石家庄恒聚创业孵化园、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基地分园。加上原来的8家创业孵化基地,目前我市共有12家创业孵化基地可供创业者选择。

  刚成立的达西创业孵化基地有100间创业孵化间,初创业者每户一房,里面有简单桌椅和文件柜。此外,该孵化基地还为创业者们设置了孵化培训室、孵化洽谈室等。日前,刚大学毕业的王先生慕名来到这里,希望能在这里实现梦想:“我打算自己创业,但房租等费用每个月就要3000多元。听说创业孵化基地是不交房租的,这样我们这些‘新手’就有了底气。”

  达西创业孵化基地的负责人王菊兰说:“创业者入驻后,我们还会请工商、税务、创业成功人士,以及法律方面的专家为他们进行培训,促使大家早日创业成功。”

  我市的各个创业孵化基地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可为创业人员政策内免费提供经营场地和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服务,创业孵化期一般为两年。加入创业孵化园的报名条件为:创业申请人为初次创业人员;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项目适合孵化园经营办公场地且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创业实体可优先安排入驻:1、创业实体负责人为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具有一定科技含量和创新性;2、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科技扶持资金和创业基金的;3、创业项目曾获得各级创业模拟大赛名次的;4、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且具有推广使用价值。

  如果你想创业,如果你有酝酿好的创业项目,如果你已准备自己当老板,新成立的4家孵化基地正在等待您的到来。此外省会创业孵化园已有部分创业者成功离开,您同样可以加入。报名地址:建设北大街40号(光华路口西南角)和美大厦510室。咨询电话:86971816、86970908。除了欢迎欲创业者进入创业基地外,即日起石家庄创业孵化中心还将公开向社会征集优秀创业项目,作为入驻创业孵化园的预选储备。

 

关键词:石家庄,创业,孵化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