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路劲55.3亿进驻正定新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察正定新区,似乎成了近两年许多房地产企业都在做的事情。

  香港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正定新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投资55.3亿元建设正定新区的5个项目。

  这也就意味着,香港路劲地产成为继大连万达、北京城建、中国建筑、香港长江基建之后,又一个与正定新区擦出“绯闻”的房企“巨头”。

  暗含玄机的“回应”

  搜狐焦点独家信息显示,香港路劲地产集团与正定新区缔结的这份合作框架协议,是在2012年4月16日签署的,其中涉及正定新区的香港南大街、河北西大道、回迁安置房、低密度住宅开发和临济村古村落保护开发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55.3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香港路劲地产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路劲基建房地产业务的旗舰公司,主要从事住宅项目投资、开发和销售,覆盖低层至高层住宅、公寓、大型综合性住区、别墅等。在2013年中国房企500强榜单中,香港路劲地产集团位列第31位。

  然而,这份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至今,已经一年有余,路劲方面之后却再无动作。在刚刚结束的2013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搜狐焦点就此事独家采访香港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不过,单伟豹却并未正面回应此事,只是表示:还没确定,不便多说。

  短短八个字,似乎默认了路劲方面与正定新区合作的事实,却也反映出合作背后似乎另有隐情。

  针对此事,搜狐焦点同期独家采访了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正定新区确实与路劲方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不过,对于“框架协议”何时能够“转正”为正式协议,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确定,双方还需要进一步讨论。

  对于路劲方面与正定新区的合作内容,这位负责人回应称:“2010年正定新区刚刚成立,目前也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前期洽谈的建设项目多数属于‘公益’性质。”

关键词:正定,河北,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