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河北银行业将向公众面对面宣传金融知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2013年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从即日开始,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向社会公众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面对面宣教活动,重点围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八项内容进行宣传。

  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北银监局副局长李莅春通报了近年来河北省银行业对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情况,并指出有关银行卡、网上银行、自动柜员机、基金保险代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上当受骗的案例仍时有发生。只有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持续向社会公众宣讲和普及金融知识,不断提高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才能增强消费者对银行产品和银行服务的信心,进而保障消费者的财富安全。

关键词:公众,宣传,知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