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价值转型 新华保险发布专属回馈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9: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公司成立17周年,新华保险于近日开展了2013年公司规模最大的一次客户回馈活动——“百日聚惠”。携全新推出的专属回馈产品“双特享”,新华保险面向全国范围开始寻找老客户、服务老客户、回馈老客户。这也是新华保险自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转型以来,首次面向老客户开发高价值专属回馈产品。

  新华保险“百日聚惠”回馈活动自8月20日起至11月30日将历时100天,凡是符合一定条件的公司老客户,均可以在活动期间购买“双特享”产品组合,即“祥和万家特享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及“附加08特享款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它延续了“祥和万家”产品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满期给付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1.5倍作为生存金,2.5倍高额的生命保障,附加险提供的32种重大疾病保障,同时还可与丰富的附加险相组合。简而言之,该计划兼具了满期生存利益、寿险及健康保障功能,可谓贴近客户生活,满足客户需求。这不是一款简单的新产品,而是突破新华保险传统产品体系建设的一次创新。可以说,这样超值的回馈活动,在新华保险的产品销售史上,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在力度上,都属首次。

  本次活动特推的“祥和特享款”产品的基础“祥和万家”产品,是公司2012年推出的广受市场欢迎的分红型产品。近年来,环境污染问题凸显,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日益紧张的工作节奏和都市人缺乏锻炼的生活习惯正在悄悄的损害人们的健康。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正因此收到客户欢迎,今年上半年产品销量占比接近50%位居榜首,是经市场检验的真正能够满足客户多种需求的产品。

  进入2013年,新华保险深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以核心客户群的需求为导向推动公司战略转型,重点发力包括“以核心客户群为重心的产品体系建设”和“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建设”等在内的八大体系建设。在产品方面,新华保险坚持回归保险本源,注重高价值、高保障型产品的开发推广,公司业务结构逐步优化,据最新发布的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总客户数接近3000万名,较2012年底增长110多万名。

关键词:新华保险|百日聚惠|回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