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否认公车拍卖存利益输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粮液集团公车拍卖昨日进入到第三个交易日。对于此前有媒体质疑五粮液公车拍卖价格过高或过低,可能存在利益交换。五粮液集团昨日回应称,五粮液不会从中介入,甚至连董事长唐桥都未必能如愿购回自己的老“座驾”。

  截至1月13日下午,共有257辆公务车拍出,拍卖所得达2086万元。

  在为期三天的拍卖中,各界对五粮液此次公车拍卖的评价也各不相同。尤其是在拍卖价格方面,有媒体认为部分车辆的拍卖价格过高,甚至超出新车价格,进而质疑在拍卖中存在利益交换。也有消息称五粮液集团高管使用的悍马H3以18万元的参考价起拍,价格过低,可能存在资产贱卖。

  昨日,五粮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二手车交易商而言购进的车辆价格自然是越低越好,而拍卖市场遵循的原则是‘价高者得’。”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有意以20万元左右的价格购回原来集团配给自己的沃尔沃轿车。

  昨日,五粮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一些车况良好,保养较好的车辆,拍卖时竞价会十分激烈。照这个态势,唐桥还未必能如愿购回自己的老“座驾”。

关键词:五粮液,公车,拍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