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抢滩春运市场春节出行可选微信投保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据发改委介绍,2014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运量预计将达到36.2亿人次,再创客流高峰。此外,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春节前期局部地区将出现较大降雪、低温雨雪冰冻和雾霾天气。记者从几家保险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大家出行,有不少保险公司推出了微信投保,为消费者回家之路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方面表示,春运期间,大部分人出行会选择飞机、火车、长途汽车等交通工具,为此,公司推出“特惠春运版”交通意外险。客户只需5元或10元,便可以获得7天或30天的交通意外保障,其中包括50万航空意外身故或伤残、20万轨道交通意外,以及5万客运汽车意外,基本覆盖了春运期间回家的各种交通方式。

  而泰康人寿则与微信合作推出微信保险,只要1分钱,就能获得80万元保险保障。据悉,微信用户只需关注“泰康人寿”官微,打开服务项下的微宝藏或者点开微信好友分享的链接,就可以在20秒的时间内,使用微信支付1分钱,“抢”到80万的“春运保险”。这款保险保障十分充足,包括50万元飞机意外保障、20万元的火车意外保障及10万元的自驾车意外保障,保障期间为7天。

  平安财险还推出了2元“春运保障险”,行李物品证件损失最高可赔500元。在保单有效期内,用户无论选择大巴、火车、轮船、飞机等公共交通出行还是自驾出行,均无需再另行购买交通意外险,平安“春运保障险”均可提供保障,并且还额外承担行李物品证件损失的赔付。该款产品保障期间为5天。

关键词:保险,春运,投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