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榨汁机广告语征集活动在京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7: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韩国惠人集团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特别举办“惠人原汁机广告语征集”活动。据了解,“惠人原汁机广告语征集”活动于1月16日正式展开,从1月16日起,截止2014年3月10日均可进入新华网首页“惠人广告语征集活动”专题参与活动。

  韩国厨房家电品牌惠人于1974年成立,经过40多年不断的挑战和研究,开发出真正为人类着想、有利于人类的先进技术,并将利用世界厨房家电市场,引领正确的饮食生活文化,为全世界人类的健康做出贡献。目前在37个国家申请专利及登记,深受50多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

  惠人集团会长金煐麒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早在2000多年前,就对健康与长寿有了很高的追求。与韩国相比,中国对百分百纯天然果汁的需求更高。惠及世人,泽被后世。惠人将于中国消费者一起,为追求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而提供更多的健康产品。

  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组织机构、社会团体、自然人均可参与。

  参与方式:

  登陆新华网首页“惠人广告语征集活动”专题参与活动。

  应征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发至邮箱:hua-ren@cntv.cn

  征集时间:

  2014年1月16日-2014年3月10日,截止日期以电子邮件传送时间为准。

  征集要求:

  1、用中文表达,句式不限,可以一句话、一词组、也可以对仗句等;

  2、文字简明易记,朗朗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

  3、具有较强的传播力,适合在电视、平面、网络等各种媒介载体推广;

  4、突出对外宣传特点,使不同区域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认知和接受;

  5、应征作品必须是应征者原创,未经发表的作品,杜绝雷同。

  评选及结果公布:

  1、评选委员会由华人频道、圣者策划团队、惠人集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有关专家组成;

  2、于2014年3月中旬对征集的广告语组织开展评选,对应征广告语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初审和终审;

  3、评选结果将于3月中旬在新华网活动专题、华人频道活动专题、全国各大中型门户网站以及地方网络媒体上公布。同时,将以电话方式再致电原创者。

  奖项设置(以下为税前奖金,各项奖金的个人所得税均有获奖者自理)

  1、优秀广告语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惠人原汁机HU-1000一台。

  2、优秀广告语二等奖2名,奖金每人3000元+惠人原汁机HU-780一台。

  3、优秀广告语三等奖10名;惠人原汁机SJ-600一台。

  著作权归属:

  1、应征者投稿作品一律不退。应征者提交的作品,无论是否获奖或被采纳,均视为接受惠人集团的委托创作作品,其著作权归惠人集团独家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2、惠人集团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和使用,有权决定作品的使用场合、使用方式、使用时间。作品作者均不得在作品上署名,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给创作者任何费用。

  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个人详细资料;

  2、本次活动应征作品必须是真实、健康、合法且为应征者原创;

  3、凡应征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的,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凡应征者视为同意本活动以上所有规则;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惠人集团所有。

关键词:广告语,惠人榨汁机,征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