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是一种友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霖韵酒庄《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九届年会》唯一红酒赞助商

  “商业推动地产论坛”是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赢商网,联合中国最权威的商业地产研究机构21世纪中国商业地产研究院等发起主办的中国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零售业与商业地产界年度盛会。

  霖韵酒庄独家赞助了此次盛会的全部用酒,为霖韵酒庄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和广泛的影响力。

  “霖韵酒庄”是专营葡萄酒的连锁店铺。“霖”指“甘霖”,即对农作物有利的雨,喻恩泽;“韵”有和谐、节奏、风度、情趣之意。“霖韵”意指我们的葡萄酒,是饱含韵味、情趣、气质的,如甘霖一样恩泽人心。其英文名字是“Linger Winery Plaza”。 Linger意即逗留,我们希望酒庄独具特色的葡萄酒、舒适的环境以及浓郁的葡萄酒文化氛围,能给顾客带来恬静、舒畅、喜悦的感受,从而愿意逗留其间。

  霖韵酒庄主要经营来自法国的原瓶进口葡萄酒。在这里,我们甄选不同产区风土特色的美酒,包含红葡萄酒、甜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白兰地等酒品,旨在营建葡萄酒之家,传播葡萄酒文化,让每个人依个人喜好选择,享用不同风味的葡萄酒。

  霖韵酒庄坐落在霖韵生活广场的东北侧(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西路151号),紧邻中华西路。同霖韵生活广场一样,霖韵酒庄秉承“倡导优质生活.享受人生”、“触动人的心弦”的经营理念,欢迎所有欣赏葡萄酒、喜欢葡萄酒、热爱葡萄酒、懂葡萄酒的人来我们这里,一起分享葡萄酒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欢乐和美好。

  此次《商业推动地产论坛第九届年会》中,我们精心挑选了普睿特城堡干红葡萄酒2009,野猪城堡甜白葡萄酒2012。

关键词:葡萄酒,红酒,霖韵酒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中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