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两项新产品通过中电联技术鉴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2: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JL1/G3A-1250/70-76/7、JL1/G2A-1250/100-84/19特高压线路用钢芯铝绞线”和“JL1X1/G3A-1250/70-431、JL1X1/G2A-1250/100-437特高压线路用钢芯成型铝绞线”两项新产品的技术鉴定会。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汪传斌、科研管理部资深总监胡清平、架空导线研发部副总监徐静及相关研发人员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鉴定会由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国家电网公司、上海电缆研究所、华北电力设计院、华东电力设计院、中南电力设计院、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机械工业电工材料及特种线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电网公司、江苏省电力公司和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15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研制总结报告及前期专家在公司进行的现场考察和抽样检测结果,审查了鉴定资料。

  鉴定委员会认为,公司提交鉴定的技术资料完整、正确、统一,符合产品技术鉴定的要求;产品经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完成型式试验,各项技术性能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及国家电网公司技术条件;公司生产设备、工装及检测设备完善,已通过ISO9001:2008 GB/T 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 GB/T 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JL1/G3A-1250/70-76/7、JL1/G2A-1250/100-84/19特高压线路用钢芯铝绞线”,产品采用镀锌钢绞线和硬铝圆线绞制,结构紧密,表面平整,拉断力高,铝单丝导电率高,“JL1X1/G3A-1250/70-431、JL1X1/G2A-1250/100-437特高压线路用钢芯成型铝绞线”,产品采用镀锌钢绞线和硬铝型线绞制,结构紧密,表面平整,拉断力高,铝单丝导电率高,综合技术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最后汪传斌向与会的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远东电缆将依托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及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加大研究力度和深度,进一步开发系列产品,继续为国家电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架空导线研发部/张志力

关键词:远东,电缆,新产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商业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