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因刹车问题在美召回29.3万辆克鲁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7 0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周五宣布,将因为助力刹车可能失效而在美国市场召回接近29.3万辆雪佛兰科鲁兹紧凑型轿车。

  通用汽车表示,本次召回涉及在俄亥俄州洛兹敦工厂生产的2011年和2012年款克鲁兹。有问题的车型装备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使用6T-40六速自动变速器。

  通用汽车表示,动力制动助力器可能失效,在罕见的情况下会迫使驾驶员更用力踩刹车踏板才能让车停止运动。通用指出,克鲁兹存在的刹车问题已经导致27起低速情况下的车祸,但是没有人员受伤。

  通用汽车指出,经销商将会免费为受影响的车辆更换制动真空管总成中的一个开关。

关键词:克鲁兹,刹车,召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