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赔付全国首笔铁路乘客人身意外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江西保监局获悉:江西抚州余先生近日前往四川出差途中,不慎从卧铺上铺跌落导致腰椎骨折。因为伤情严重,他被紧急安排在了三峡大学仁和医院治疗。让他意外的是,他第一时间见到的不是家人,而是带着鲜花前来探望的保险公司理赔人员。“当时在外地出事举目无亲,他们是我出意外后见到的‘第一个亲人’。”余先生说,“仅仅一天的时间,就收到了2万元理赔款,真的特别谢谢他们。”

  据悉,这是江西保险业支付的全国首笔铁路乘客人身意外险赔款。该乘客人身意外险每份保单保费3元,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8万元,意外医疗保额为2万元。该产品是2011年9月由太平洋人寿与中国人寿江西分公司联合在南昌铁路局推出的铁路乘客人身意外险,开办至今,累计实现保费收入756万元,累计为252万人次提供风险保障7560亿元。

关键词:江西,保险,铁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