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北省营业部多元发展 信用卡消费达58.73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各项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共有112个营业网点,员工2561人。截至6月末,全口径存款新增118.92亿元,余额达到1292.14亿元,以较大的优势在当地同业排名第一;一般性存款余额1212.95亿元,新增141.38亿元,同业第一。各项贷款在外部经济下行,规模受限的情况下实现正增长,新增38.6亿元,余额542.14亿元,保持当地同业排名第一。

  信用卡做为一项战略性业务,近几年快速发展,截止今年7月底,信用卡发卡量达到28.26万张,信用卡消费额达到58.73亿,四行占比达30%,信用卡产品日益丰富,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服务,汽车卡、芭比美丽卡、变形金刚卡等特色卡深受客户喜爱。最近,建行又新推出了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和好声音龙卡,更是受到中高端客户和年轻人欢迎。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简便流程,我们为客户提供柜面和网络申请多渠道服务,同时注重发展收单商户和特惠商户,特别是近两年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业务为大众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建行的信用卡分期业务以“给客户省钱”为目标,一方面通过专业专注,减少中间环节,“零利息,低手续费率”,甚至众多品牌车型“零利息,零手续费”在客户中树立口碑。为此营业部专门成立信用卡分期业务中心直接面对客户为其提供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团购、车展等活动,与经销商统一谈团购价格,树立建设银行的品牌形象。今年以来共策划实施了广汇汽车、一汽大众、奥迪、宝马等品牌团购会10余场,县域车展、师大、科大等10余场车展。目前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合作汽车品牌达到46多个,涉及110家经销商,基本覆盖本地主流车型。为了满足客户异地购车和购买不合作车型的需求,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还推出了“直客式分期业务”。“以客户为中心”是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行的服务宗旨,“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的服务承诺。为此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不断做产品创新,陆续推出了留学分期、车位分期等专项大额分期,以及账单分期、消费分期、商户分期、旅游分期、手机分期、现金分期等一般分期业务,截止8月底,建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信用卡分期交易额达到已达5亿,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关键词:建行|河北|营业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