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黄金价格拔杆而起 黄金多头喜迎中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0 0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初以来,国际金价的走势颇为疲软,一度下挫至千三关口下方。但在今日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国际黄金价格便拔杆而起,再度呈现出了暴涨行情。据市场预判,近期黄金仍然有继续上涨的空间,短期回到1400之上的概率很大。而今日,又逢一年中秋节,黄金多头正喜迎中秋。

 

  由于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会削减购债规模100-150亿美元/月,因此非美货币以及黄金价格在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之后大涨。

  具体而言,凌晨的会议纪要意外的没有提出缩减QE的言论,这也是市场上的投资者没有意料到的,行情也是在2点之后消息公布出来之后快速的拉升,黄金拉升近70个点,白银拉伸进400个点,这也是今年来说单日最大的涨幅,一度把技术指标全部拉开,BOLL带,均线全开开始张口,附图指标也全部开始勾头上行。后势的上行空间已经被打开。

  可以说多头真的需要感谢伯南克,他的一句话让国际黄金价格再见希望。美联储并没有打算削减QE,而且现在的经济增长预期还稍有下调,这告诉了我们一个重要的信号,国际金价应该还会继续上涨。

  此次议息会议上预计今年增长2-2.3%,上次预期增长2.3-2.6%。目前预计明年增长2.9-3.1%,上次预期增长3-3.5%。这对于金银而言比缩减QE的意义还要大,只要美国经济不好,金银的价值就都还在。

  目前,国际黄金价格已补回了前几日恐慌下跌的缺口,处于较为均衡的价位上。而近期最大的不确定性消除,国际金价将进入相对平稳的运行期,等待下月初的非农数据。美联储推迟削减QE的时机,并且表示不一定在有发布会的会议中宣布退出,令未来的退出时机更难预测。

  总而言之,美联储关于QE的利好已经在凌晨完全展示,而目前国际黄金价格在技术图形的压制下,暂时不建议再盲目追多,日内亚欧盘以调整格局为主,只有国际金价托1375才能视为重反多头格局。

  从国际黄金价格的中长期趋势看,国际金价再大幅反弹之后,回调底部基本确认,近期黄金仍然有继续上涨空间,短期回到1400之上概率很大,而白银价格也将有望重返24。不过,需要强调一点,中国国庆假期停盘有望成为金银转折的关键时间点,投资者不可不防。

  此外,今日(周四),基本面上主要看点集中在美国市场,晚间有初请失业金人数、费城联储制造业及成屋销售等数据,将继续反映美国经济的发展情况。国际黄金价格的后期走势不确定性较大,预计今日行情以区间震荡为主。

  今日国际黄金价格操作策略:

  1、今日黄金价格上破1382一线,可做空,止损1386,下看1375-1372。

  2、今日金价触及1372附近,可轻仓做空,止损1375上方,目标看1360。

  3、今日黄金的价格回调1350附近,可做多,止损1346下方,目标看1362,颇为移动止损。

关键词:黄金,国际,金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