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品质为“生命线” 中储粮金鼎严把质量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秋九月,家喻户晓的品牌活动——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作为“优秀典型企业质量诚信倡议”单位的一员,中储粮金鼎向全社会发出呼吁:确保食用油安全底线,让消费者明白、透明消费。作为食用油市场新军,中储粮金鼎2012年甫一入市就首个公开食用调和油配方,打破调和油市场“迷雾重重”乱象,还消费者知情权;2013年,中储粮金鼎延续配方公开一贯做法,进一步向全社会公布食用调和油的检验方法,在“公开透明”之路上不断前行。

  作为全国“质量月”优秀典型企业的代表,中储粮金鼎一贯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尤其重视产品质量体系的建设工作,始终强调给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食用油产品。今年8月,中储粮金鼎推出3D芥花调和油产品,并高调公布该产品的检验方法,在国内食用油行业当属首次,再次震动业界。金鼎的公开配方和公布检验方法的做法,真正使产品质量置于消费者的监督之下,还消费者知情权,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同时,作为近年来发展最迅速的食用油品牌之一,中储粮金鼎在终端上的表现也相当抢眼。据记者了解,金鼎系列产品目前正在进行题为“与品质同行带健康回家”的中秋主题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华中50多个城市,近500家门店,产品在沃尔玛、物美、乐天玛特、华堂、永旺等大型商超都有不错的销售表现。消费者李女士对记者表示,她已经是第三次购买金鼎食用调和油,公开配方的做法让她倍感安心。某超市主管表示,目前金鼎的销量增长迅速,创下一天超过50箱的单店销量。

  据行业专家指出,中储粮金鼎一系列“公开透明”行动起到了良好的企业示范作用,维护了消费者权益,促进了食用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并有助于推动食用调和油国家标准尽快出台。

关键词:金鼎|中储粮|质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