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为没信用卡发愁? 捷信让你“贷得放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 2014年3月——前两年到石家庄做清洁工的小张夫妻去年底利用积蓄加上父母的支持在石家庄郊区买了一套小二手房。正当小两口在为申请不到信用卡发愁,经过朋友推荐小两口向捷信成功申请到消费贷款,购置了新颖的家电住进了温馨的小家。小张夫妻是石家庄当地众多消费贷款受惠者之一。这类客户基本属于中低收入人群,拥有一定的消费欲望与贷款负担能力,然而其却没能达到银行申请信用卡的要求。为此,捷信提供清晰便捷的消费新途径。符合申请条件的中低收入客户凭身份证与第二身份证明即可向申请消费贷款。捷信公司持续通过官方微博与官方网站提供消费金融知识相关资讯,为广大客户答疑解惑。客户可以通过致电捷信的客服电话400-638-1080、关注捷信公司官方微博与登录捷信网站来了解还款详细信息。

  消费贷款申请比信用卡更便捷

  消费贷款是新兴的现代金融服务,解决了没有信用卡的中低收入客户贷款需求。然而,如何才能够贷的放心还是有很大的学问的。

  首先,客户应该了解到,消费贷款是一种额度较低无担保无抵押的小额信贷,其最大的优点是:客户只要信用记录良好,有固定工作,提供身份证与第二身份证明等文件如社保卡/医保卡;银行卡;户口本;驾驶证;银行对账单;存折;工牌)就可在短时间内获得贷款,最快一笔业务只需不到1个小时。从现在消费金融公司发放贷款的审批条件看,没有信用卡十几天甚至一个月的等候期,不需要消费者提供抵押或担保,十分方便快捷。

  对比消费贷款公司,信用卡的授信条件则较高。银行信用卡普卡的申请人需具有稳定的工作,一般情况下年薪不得低于2万元。而在银监会发布信用卡行业新规后,信用卡的审批条件也更加明确、严格。由此可见,对于大多数参加工作不久、收入水平不高的年轻人与外来工、农民等,消费贷款业务可能更具优势。以捷信为例,其迄今为止服务的500多万客户群中,客户平均月收入不到3000元,他们属于名副其实的中低收入群体,也是目前无法申请到银行信用卡的群体。

  正因为消费贷款客户收入较低,捷信通常会建议消费者“安全贷款”。首先消费金融贷款公司会建议消费者合理全面的计算一个月内所有收入和赚到钱的总和,再来计算其月均“开销”,即每个月必须要花的钱。这里必须的花销不仅包括房租、水、电、煤等所有的固定开销,还包括零碎的可变动的开销。从“收入”中扣除“开销”后的余额,再减去余额的20%来做储蓄,这样最后得出的结果才是能够用作支付贷款的月供额。贷款人如需提高还款能力,建议可以从零碎的开销中节省下来,例如可以减少看电影的次数,戒烟等等,以此来确保不会因消费贷款而增加其负担。

  消费贷款还款比信用卡更灵活

  鉴于客户群特点,捷信在提供贷款服务时提供了多项人性化服务,令客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还款时间与月供额度。让客户拥有充分的知情权。同时,客户也享有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还款计划的权利,如申请提前还款等,令中低收入客户享受到切身好处。

  在消费贷款合同中,捷信公司明确清晰地向消费者说明所需支付的首付款、月度还款额,即贷款本金、贷款的期限,即还款的分期数、分期还款所产生的费用,即总贷款利息、总共需要多付的金额、服务费及贷款管理费等所有参数。会提供给消费者对双方都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合同。

  捷信也会提供分期付款的还款日历,能让消费者本人迅速了解自己的分期付款还款计划,这种还款日历能在整个还款期限中起到一定的提醒消费者按时还款的作用,帮助消费者合理规划自己的分期付款。

  与此同时,针对部分客户提前还款需求,捷信中国也有人性化的选择。例如,客户周先生在今年2月5日申请贷款4000元分15期购买一台平板电视机,他在与捷信签订消费贷款合同签署1个月后由于手头自己充裕而计划提前还款,周先生可在下一个还款日(即4月5日)提前15天致电捷信的客服热线400-638-1080申请提前还款,并在4月5日前根据合同约定缴清贷款本金余额与200元提前还款手续费,就无需支付余下月份产生其他费用。此举大大增加了客户还款的灵活性,令客户能根据家庭财务安排合理进行还款,让客户可享受更多实惠。

  除了提供正规合同外,合规的消费贷款服务商也会设有公司官方网站,提供全面的消费贷款相关信息,包括服务条款,收费结构与常见问题回答等一应俱全。客户可以在其网站上查询个人还款计划,也可了解贷款后的各种注意事项,例如申请提前还款所需要的流程。此外,这些消费贷款服务商也有相应的官方微博与微信平台,不断更新消费金融行业最新发展情况与跟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信息。

  例如,捷信中国在向消费者提供贷款服务的同时正积极传播健康的贷款消费理念,让消费者学会保障自身权益。同时,客户也认可捷信中国倡导的合理的和负责任的概念。

关键词:信用,信用卡,贷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红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