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快速完成甘肃地震首笔赔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16: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2日7时45分,甘肃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已造成56人死亡,14人失踪,392人受伤,12个乡镇受灾严重。地震发生后,中国平安立即启动救援理赔应急机制,平安产险在接到第一笔车险客户报案后,于当日16:17分将4000多元赔付款打入客户账号,快速完成甘肃地震后保险业首笔赔案。

  今日下午13:18分,平安产险接到一起车险报案,为了让客户及时得到救援和赔款,平安产险简化理赔流程,查勘员通过微信查勘快速定损,免单证,在网络时断时续的情况下借助超级网银的网上支付通道,于16:17分将4089元赔付款打入客户账号,及时为客户解困。

  据悉,中国平安在获悉甘肃地震后,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信用卡、数据科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排查客户,并迅速派出查勘救援工作小组,携带食品、药品、帐篷等救援物资奔赴受灾较严重的岷县梅川镇开展救灾理赔工作。平安人寿及时推出客户慰问关怀、理赔、保全、保费缴纳等21项客户服务方面的应急处置举措。

  截至22日17时,平安人寿经过对甘肃定西有效保单客户进行灾后排查,暂未发现出险客户;平安产险甘肃地震灾区投保财产险的客户共175个,其中个人客户126个,团体客户49个,经与客户电话确认,确定这些客户暂无损失;平安养老险在震区及周边,主要涉及团体客户17个,目前已经联系上其中10个投保单位,截至目前无人出险。

  中国平安表示,将继续协调一切资源做好本次地震的救援理赔工作,已开通95511救援报案服务专线,24小时接受救援、医疗咨询、报案等服务,力争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理赔,用实际行动践行平安高效的理赔承诺,紧急支援震区的抗震救灾。

关键词:平安,甘肃,地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