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骅港今年货物吞吐量突破亿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1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8月17日18时,今年黄骅港货物吞吐量已累计完成1.036亿吨,比去年突破亿吨大关提前72天,为年计划1.52亿吨的68.16%。这是该港口第三年实现吞吐量超亿吨,按这一速度,黄骅港全年吞吐量将可实现1.7亿吨目标。这是从沧州市港航管理局获悉的。

  今年以来,国内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神华黄骅港务公司积极强化卸车组织,优化生产作业流程,科学规划堆场使用,保证了港区生产运营的有序开展。上接第一版)我省以及沧州市在融资、土地、产业发展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黄骅港运营保持较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其中,《渤海新区关于扶持物流贸易发展的优惠政策》以年实际纳税总额为标准,对在渤海新区新设立的物流企业进行补助,仅实施一个月,就吸引15家物流贸易企业完成注册,预计纳税总额可达1.6亿元。

关键词:黄骅港|河北|神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