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推出国内首家“直销银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2 08: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户自己在自助设备上就可以独立完成开户发卡等全方位的银行业务,而且不受银行网点和营业时间的限制。“直销银行”就这样来到了我们身边,北京银行近日宣布与其境外战略合作伙伴荷兰ING集团深度合作,正式开通直销银行服务模式,此举标志着国内第一家直销银行破土萌芽。

  所谓直销银行,是指业务拓展不以柜台为基础,打破时间、地域、网点等限制,主要通过电子渠道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的银行经营模式和客户开发模式,能够为客户提供简单、透明、优惠的产品。

  据介绍,北京银行直销银行服务对象是数量最为广大的大众零售客户和小微企业客户。在服务时间和空间上,北京银行直销银行打破了传统网点在服务提供时间和区域辐射范围方面的限制,真正成为“您身边不下班的银行”。在服务流程上,使用北京银行直销银行的客户,业务全流程办理可自助在线完成,客户自己可以完全掌握业务处理进度和时间。银行呼叫中心会在客户操作遇到疑问时以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后台支持服务。

关键词:北京,银行,直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