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设立“爱心公益基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5 17: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人保财险张家口高新区支公司举行了“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张家口市分公司总经理张小军参加了该市分公司新近成立的“高新区支公司爱心基金”启动仪式,并在“爱心箱”奉献了自己的心意。

  “高新区支公司爱心基金”是由该市分公司经理室发起,广大员工自发自愿组织成立的一项专项公益基金,旨在帮助贫困员工及支公司部分困难客户解决其生病医疗及家庭困难等方面问题。在基金成立之前,该市分公司经理室偶然发现部分基层员工及个别忠实客户因突发情况而导致生活陷入困境,为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彰显公司“心系人民,爱与分担”的企业文化,该市分公司决定以高新区支公司为试点,先行成立专项基金用于向上述人群提供援助。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总经理张小军在启动仪式“爱心箱”奉献了自己的心意。

  据悉,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此项“爱心基金”的设立,是该市分公司主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该分公司已经制定并开始严格实行《爱心公益基金实施办法》,将切实把“爱心基金”用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员工、员工家属及客户身上。

关键词:人保财险,爱心基金,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