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时顺势 国寿安保货币基金今日结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0 1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银行同业竞争愈演愈烈的影响,市场资金利率持续上行,货币基金收益率或将迎来高位运行区间。对此,正在发行的国寿安保货币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黄力认为,作为业内首家保险系基金公司推出的首只产品,国寿安保货币基金选择此时发行,可以紧抓有利节点,顺应市场形势,并充分利用资金紧张带来的货币市场高收益效应。据悉,国寿安保货币基金将于今日结束募集。

  基于货币基金“准储蓄”的特性,国寿安保货币基金在产品设计上贯彻了国寿安保基金的“亲民”路线,以0申赎费率、灵活性赎回机制、代销机构仅1000元的最低申购门槛等特征为投资者提供灵活、便捷的闲钱理财途径。此外从收益率来看,尤其是进入2013年12月份以来,受年末市场旺盛的资金需求与银行存款考核双重压力的作用,部分流动性良好的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大都达到5%至6%,突出的运作业绩也为诸如国寿安保货基类似产品建仓后的表现提供了更多期待。

关键词:国寿|安保|货币基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