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打车下调打车补贴 最低补贴金额降至6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16: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嘀嘀打车跟随快的下调补贴,补贴金额调整到随机减免6元至15元不等,每天补助2单,新的补贴方案从3月7日凌晨开始实施。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调整中,嘀嘀打车增加了一项新的规定,“每个用户和同一个司机一天内只有第一单可以获得减免,一周内只有前三单可以获得减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控制了作弊行文。

  据了解,这是嘀嘀打车在3月份以来第二次下调补贴。在3月4日,嘀嘀打车在二三线城市乘客端的补助变为“起步价~20元”不等,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补助不变仍为12元至20元,但每天补助单数缩减为2单。

  之前嘀嘀打车的补贴方案是所有城市随机补贴12元至20元,每天补助3单。

  而另一打车软件快的打车,早在3月4日便将打车补助降到5元。可见打车软件之间的烧钱大战可能即将结束。

  对于打车补贴逐渐降低,部分有乘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取消补贴之后,不会像现在这样出门就打车了,“但如果有急事或者实在打不到车的时候,我还会用打车软件。”

  另外有司机师傅表示还会继续使用,但是不会像现在这样积极抢单。

关键词:嘀嘀,打车,补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凤凰财经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