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书记郑雪碧会见省农行和省人保寿险公司客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1 1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行长杨光,中国人寿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海峰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郑雪碧亲切会见了省农行、省人保寿险公司调研组一行。市委副书记潘超一同会见。

  郑雪碧对杨光、徐海峰一行来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承德的比较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承德相对河北其他城市来讲,区域面积最大、森林覆盖率最高、水资源最丰沛、矿产资源最丰富、文化特色最鲜明,尤其特殊的是环京津、环渤海的区位。当前,承德按照“发挥优势、高点起步、开放创新、绿色崛起”的总要求,大力发展“5+2”现代产业体系,举全市之力打造“1+3”产业发展平台,全面建设五大资本运作集团,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加快扶贫攻坚步伐,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心齐气顺,各级各部门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承德。特别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我市经济社会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省农行和省人保寿险公司继续更多地关注承德事业,支持承德发展,在政策及金融方面给予更大的倾斜和帮助,并给予工作上的指导。

  杨光和徐海峰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承德资源丰富、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必将在未来一个时期,推动承德发展步入快车道。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承德的了解,一定给予承德重点支持和政策倾斜,在推动承德经济社会发展中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赢发展。

关键词:农行|人寿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