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邀您共度文明国庆长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又一个“十一黄金周”将至,老百姓已经开始计划长假期间的旅行出游、探亲访友等活动;同时伴随着假期的临近铁路、公路、旅游景点也将迎来新一次的人流高峰。以往黄金周期间随处可以见到不文明的行为,破坏了黄金周欢乐、祥和、文明的气氛。

  为履行公民的社会责任,倡导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黄金周假期,新华保险向全省广大员工发出倡议,度过一个文明假期,同时向身边的人宣传“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新华保险还准备了相关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将在长假期间组织员工走上街头、人流众多的公共场所进行“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自身的宣传和文明行为,带动身边的人为创建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新华保险|国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