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7日普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8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美国财政上限问题悬而未决以及美联储何时开始削减量化宽松政策仍不明朗的双重压力下,27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下跌。

  美国国会参议院27日投票通过为期一个半月的联邦政府临时拨款议案,让政府可运行至11月中,但该议案仍需得到众议院的通过,如果议案不能获得通过,联邦政府部分部门面临关门风险。此外,美联储是否会在10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中决定削减购债规模的不确定性继续对美元造成压力。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7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4月份以来最低水平,表明美国消费者看淡经济前景。

  另外,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个人收入和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双双上涨。8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4%,增速高于前月的0.2%;当月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3%,高于前月修正后0.2%的增幅。

  当天,欧盟委员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为96.9,较8月份上涨1.6,这也是该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上涨,支撑欧元对美元走强。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18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488美元;1英镑兑换1.613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042美元;1澳元兑换0.931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58美元。

  1美元兑换98.28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8.80日元;1美元兑换0.905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0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10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11加元。

关键词:美元,汇率,普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