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丹麦收7.2亿美元大单 被评具创新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16: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丹麦最大的电信公司TDC日前宣布,该公司与中国华为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40亿丹麦克朗(约合7.2亿美元)的订单,华为公司将在2014年至2020年六年间,为丹麦TDC公司的4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并负责该网络的运营。

  TDC首席执行官卡斯滕·迪林对媒体说:“在移动网络技术领域,华为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公司之一。”

  迪林表示,“每次TDC参与丹麦的电信基础设施项目,都会与相关的国家安全部门进行紧密合作,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已经跟相关安全部门展开对话。我相信,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和国家找到一个安全的解决方案。”

  TDC是丹麦目前唯一获得4G牌照的电信公司,是丹麦最大的电信公司,成立于1881年,前身为丹麦国有垄断的电信公司,在1998年完成私营化。

 

关键词:丹麦,华为,电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国际商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