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现代和起亚在中国召回超过18万辆汽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2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消息,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周二宣布,宝马汽车、现代汽车和现代下属的起亚汽车将在中国市场召回181492辆多种车型。

  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在周二通过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中指出,宝马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宝马华晨汽车公司将召回75832辆宝马5系轿车,其中包括88辆进口车,以修复尾灯适配器插座的故障。宝马华晨在两个月之前刚刚由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存在的一个问题召回过143215辆在2009年到2012年期间生产的5系轿车。

  声明也指出,韩国现代汽车将会召回64795辆现代和起亚汽车以修复制动踏板刹车灯开关的一个缺陷。另外,起亚汽车在中国的独立合资企业也会因为同样的原因召回40865辆汽车。

  现代和起亚在上周曾表示,他们将会在韩国召回约60万辆汽车以修复一个制动开关缺陷,还有可能在其他国家进行更多召回。本次召回涉及现代品牌下的Genesis和Azera大尺寸轿车,起亚品牌下的Forte紧凑型车,使得受到这个问题影响的汽车数量超过了200万辆。

关键词:中国,召回,宝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