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今理财十一客户免费泰国游全面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1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将至,各种黄金周活动应接不暇。在这个金秋时节,是该通过某种方式给生活加点料了,血拼、旅游等等。近日,品今控股集团就为广大投资理财客户精心策划了一次免费泰国尊享游活动。品今的新老客户10月2日将启程前往洋溢着热带风情,拥有着古老文化传统,特色美食丰富多样的国度,度过一个缤纷而又有品位的假期。

  据报道,国庆黄金周出境游基本都是“涨”字当头,其中泰国游的出境游团费上涨最为明显。价格的这片“涨”声着实给不少有出游计划的人泼了冷水,可是,如果你是一名品今的客户,完全可以表示毫无压力。因为品今控股集团在这样的旅游旺季,依然选择了泰国精品线路,提供免费出游机会,只为客户拥有至尊超值的体验。

  据介绍,品今免费泰国尊享活动为客户准备了涵盖吃喝玩乐各方面在内的精彩“节目”。假期里,品今客户将可尽情享受海滨烧烤自助餐,在暹罗湾的黄昏美景中品尝地道的泰式海鲜及特色美食,感受舌尖上的泰国。而闻名的人妖秀、大象表演、毒蛇研究中心参观,足以让客户发出惊艳与神奇的赞叹。大皇宫、玉佛、暹罗博物馆等景点的则将让客户受到一次文化的洗礼。全天的观光游览之后,品今安排的泰式古法按摩和五星级酒店的优质服务将一扫客户的疲劳,使他们松弛度假。

  品今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免费泰国尊享游活动,意在真诚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品今理财的投资者们。品今一直都秉持“共品财富成果,共享品位生活”的客户理念,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并用实际行动践行理财创造尊享生活的理念,使投资者与品今在“共赢”的道路上一同进步。

关键词:品今|理财|泰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