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爱心助学行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1: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0日下午,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在无极县东丈联合小学举行爱心捐助活动,为该校捐助了崭新的课桌椅、图书、文体用品,并帮助建起了“新华保险爱心图书室”。

  无极县东丈联合小学是由附近三个小学合并而成的学校,共有学生646人,教师23人。今年9月1日,师生们刚刚从破旧的砖瓦房搬进了由附近村民集资建成的新校舍,但由于集资款项有限,老师、学生们依然使用着原来破旧不堪的课桌椅,更不用说文体用品、图书室。得知此情况后,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决定对该小学进行捐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做好业务经营,为公民提供保险服务保障的同时,积极参与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尤其是近年来积极响应和参与省文明委开展的“善行河北”活动,以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为契机开展捐资助教活动,帮助贫困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先后对平山县会口小学、青龙县鲇鱼洞沟村小学等贫困学校进行了捐助,有效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环境。

  此次开展的捐资助学活动,共为东丈联合小学送去了课桌椅150套、图书1000套、文体用品800套。各级领导对这次活动极为重视重视,省委宣传部领导、无极县教育局领导、新华保险总分公司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捐助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无极县教育局领导在仪式上对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的这次活动给以了好评,希望公司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和支持教育是发展。该校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新华保险公司的关爱和捐助,努力加倍学习,争做优秀学生,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捐助仪式上,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领导与校方领导共同为“新华保险爱心图书室”揭牌,省委宣传部领导、公司领导、客户代表、学生代表共同灌注爱心沙。东丈联合小学为了表示感谢,特地向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赠送了写有“爱心助学情暖人间,惟宏隆德新华情深”的锦旗,学生们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

关键词:新华保险|爱心助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