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官员称不会轻易撤销限奶令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4 1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近日表示,当局不会轻易撤销“限奶令”,一定会待到香港特区政府整个奶粉供应链能应付高峰期的需求,才考虑撤销,故香港父母不用担心。

  至于备受关注的奶粉“压力测试”,高永文重申,该测试是很认真和严谨的做法,香港特区政府没预设立场,会留意所有在测试前后发生的各种现象,进行全盘考虑和分析后,才作出决定。

  高永文又指,2日当局已因应测试期间,香港不同地区出现的不同现象,会见奶粉供应商和零售商,了解他们面对的问题和市面情况,希望确保奶粉“压力测试”能顺利进行。

  当天晚6时,记者在香港岛筲箕湾道其中两家药房外观察,都未见有人抢购奶粉。其中一家药房东主刘先生对记者说,最近奶粉供货正常。

关键词:限奶令|香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财经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