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进入“清澈时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3 2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新华保险第十三届客户服务节“关爱行”的重要活动,“客户信息清澈计划”已在全国全面开展。据统计,自7月计划启动以来,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累计已清澈客户三万余位,为客户补充遗漏信息、更正错误信息近一万余条,实现了客户信息准确度与公司服务精确度的大幅提升,标志着新华保险正式进入“清澈时代”!

  通过“清澈计划”的推广和落实,新华保险彻底梳理了现有客户的联络信息(包括电话、手机、地址、邮编、电子邮箱等),唤醒因联系不畅导致的“睡眠”客户,确保客户能够随时接受到公司主动提供的各类服务、能够随时感受到公司的诚挚关怀,切实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新华保险提示,客户购买保险后,若自己的地址、邮编、电话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及时致电新华保险客服95567,或登录新华保险官方网站,或到公司柜面办理相关的保全变更,时刻关注自己的保单权益。新华保险会继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建立并完善主动服务客户的信息平台,进一步了解客户的保障缺口及保险需求的变化情况,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关爱客户每一天!(源自东方网)

关键词:新华保险,客户,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东方今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