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险保的只是金钱 幸福只有靠自己经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5 12: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钱与幸福的关系,总是被人拿出来谈论。可事实上,穷人有穷人的快乐,富人有富人的烦恼。

  丈母娘拿出一把宾利车钥匙,让女婿张先生当场跪倒在地,当即表态“一辈子不辜负她女儿,一辈子孝顺双方父母”。这一刻,一家人无疑是幸福的,感动的泪水也说明了一切。

  记得以前保险公司有“爱情保险”、“婚姻保险”的业务,可这样的保险,保的真的是婚姻和爱情吗?其实这样的保险,并不是以爱情为标的物的险种,而是以金钱为纽带,约束两人爱情或者婚姻的保险。这样的保险,保的只是金钱,和爱情无关。因为幸福不能靠外力来约束,忠诚、信任和沟通,才是通往幸福的基础。

  张先生今后日子是否幸福,还需要小两口用心去经营。如果不懂得经营,再富足的物质生活,也会因情感的缺失而不幸福。金钱只给幸福提供了第一层保障,但如果不懂经营婚姻,一样没有幸福可言。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靠你经营。

  丈母娘婚宴上送女婿400万宾利轿车

  昨天,在马鞍山一对新人的婚宴上,丈母娘当场宣布赠送给女婿的礼物堪称“马鞍山史上最贵嫁妆”:一辆价值400万元左右的宾利牌轿车。

  婚宴档次惊呆全场

  昨晚6点18分,位于马鞍山太白大道上一家很气派的酒店就举行了一场上档次的婚宴。婚宴价格5888元/桌,惊呆了赶来参加婚礼的“小伙伴们”,其中自然也包括后来在ok论坛发帖的刘先生。

  刘先生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他是新郎张先生的好朋友。据他了解,新郎和新娘都是本地人,在谈了一年多恋爱后,两个出生于1988年的情侣结婚了。没结婚时张先生就告诉过他,女友的父母做矿产生意,挺有钱的。与之相比,张先生的父母都在民营企业工作,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不过刘先生表示,在女性眼中,张先生有一个优点一般人难以比拟,那就是相貌英俊。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爱情保险,保险,丈母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