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人买额外房产保险 雇佣私人消防员护豪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3 21: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今,财富拥有者为保护其所有的财产想尽奇招。据英国路透社9月29日报道,美国一富人为保护高级住宅,为其房产购买了额外保险,并雇佣私人消防员随时保卫左右。

  美国人波特(Bill Potter)在8月爱达荷州发生的巨大规模的野火时被迫疏散到安全地方,其高级住宅却处于危险地带。但波特并不担心他位于高级住宅区的房子的安危,因为他的保险公司派遣了一队人马来保护他的房子。他的房子位于爱达荷州的一个世界水平的滑雪度假圣地——太阳谷附近。

  波特说:“我对此印象非常深刻。”他说,他的保险公司通过私人渠道雇用了消防水车及救火人员在他房产周围的道路上巡逻并密切关注着他的房子以及有关的仓房。

  据报道,波特是AIG私人客户组织的成员之一。该组织所接受的投保人是富有阶层。他们提供一种个性化的野火保护计划,这些投保人位于美国西部的某些被挑选过的地方。

  该保险计划仍然被视作是某小众市场中的一个新型服务。其运作前提是保护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不受野火破坏要比通过保险金来赔偿它们更为划算。

  美国保险协会的助理法律总顾问惠特尔(Jim Whittle)说,像AIG、Chubb and Fireman's Fund等保险公司正在争相为“金牌”房产提供额外的保护。这些房产都是由富裕人士拥有的。

  这些保险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在火灾发生之前将有关房屋四周的树木和灌木清除。

  戴斯(Jack Dies)是太阳谷保险公司的负责人及AIG的经纪。他说,这些房产的保费平均为7000美元一年,但这些费用与有关房产的价值相比则少了很多。

  据报道,在2000年至2010年期间,美国有1000万幢房屋建筑在容易发生野火的土地上。它们代表了该时期建筑房屋的三分之二。

  2013年夏季,私人消防人员的出现引起了人们更大的关注。

关键词:消防员,保险公司,财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