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结婚旺季:婚庆经济的时代烙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5 12: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婚礼对于新人来说是一场告知天下的爱的见证,婚礼更是新人们在进入琐碎生活前最甜美的回忆。婚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有着不同的定义,在各个年代的婚礼更是大有不同,从一切从简到风光热闹,再到一切自主化,婚礼也随着一辈一辈人思想的变化而变化着,唯一不变的是人们对“婚礼”这一人生最美丽时刻的重视。

  自然灾害,物资匮乏,60年代的婚礼不光是简朴,更可以用困难来形容。因为东西都要凭票购买,那时候许多人为办一场婚礼,要从亲朋好友那里借各种票。婚礼通常是新人买些糖果和饼干什么的招待亲朋好友。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保险,婚礼,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