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结婚旺季:婚庆经济的时代烙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5 12: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0年代:气派热闹是关键

  人们生活逐渐富裕起来,婚礼更加丰富多彩。婚纱照、花车、礼服、酒宴,逐渐成为婚礼上必不可少的元素。其中最繁琐的程序是接亲。新郎带着接亲队伍赶到新娘家,要经过一番折腾,才能接走新娘。最风光的是到处去借小轿车,组个浩浩荡荡的婚车队满街绕。此时已进入婚纱照“普及”阶段,新娘服装不再只有白纱,还出现如古装、旗袍等多种风格的服装。新娘的化妆也丰富起来,新人渐渐有了“明星”风采。那时的婚纱照虽然已经有了一些改进,但基本上还是“流水线”的摄影,缺少新意,缺少个性。

关键词:保险,婚礼,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