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业务营销员流失严重 营销员靠跳槽加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行

  季末揽储承压

  理财

  经理自曝银保短处

  业内人士称,目前行业内银保业务挖角现象较为普遍

  记者近日走访多家银行网点获悉,临近三季度末,银行推出多款银行理财产品揽储,对银保产品推销并不积极。某保险公司银保部负责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因业绩下滑,监管趋严,大批的银保营销员开始流失,他的团队快“撑不下去了”。

  8月23日,中国保监会公布的1-8月份保险业统计数据显示,前8个月我国保险业收入1.19万亿元,同比增11%,产险增速几乎是寿险增速的一倍。而占据寿险业务大头的银保业务依然疲软。

  在银保增长乏力的背后是银行三季度末揽储压力的增加,以及为存贷比达标而对银行理财产品销售的倾斜。作为兼具保障功能与理财功能的银保产品,在“关键时刻”,银行必然会更加倾向销售银行理财产品。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营销,银行,理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