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存款被忽悠成泰康人寿保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13: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康人寿潜伏在银行中,以市民对银行的信任,通过银行柜员以高于银行利息为由,诱导储户购买保险产品,到期后客户除得不到高于银行同期的利息,反而给客户造成金钱损失和心理伤害。

  存款被诱导入保

  2008年8月24日,家住朔州的韩先生到中国工商银行朔州振华支行存款,该行柜台上的营业员说有个利息和分红比较高的保险,比银行利息高很多,让韩先生存钱后买成保险,并且介绍买保险和存钱一样,可以随时支取,利息和分红绝对比银行高。在韩先生的犹豫中,窗口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存5年的利息高,就给他存了5万元5年期,可回家后发现是银行给泰康人寿代收费,不是存到银行里了。于是去找该行的工作人员,该行工作人员告诉钱已打到保险公司的帐上,来回退很麻烦,并且当时还有一位副行长在场,副行长告诉他,如果你确实这笔钱不急用,虽然被买了银保产品,但也还是不错的,收益会比银行本身高些吧,还附带保障。如果5年内急需要这笔钱,也考虑保单质押贷款,没啥损失,收益肯定会比利息多。韩先生将信将疑的被说服回家。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人寿,保险,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朔州在线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