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遗产税拟入三中全会文件报道失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2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务院参事刘桓就媒体热炒的关于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有关遗产税问题,今日在国务院参事室网站发表声名。声明全文如下:

  2013年9月23日以来,我注意到,部分国内新闻媒体刊登转载了所谓“国务院参事刘桓讲开征遗产税拟写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草稿”的内容,在社会上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为此,我郑重声明:

  第一,我没有参加任何有关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也没有在任何场合接触过所有有关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文件;

  第二,自2013年9月以来,就遗产税问题我没有接受过任何新闻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发表过任何有关遗产税方面的学术论文;

  第三,个别新闻媒体通过一些非正规途径获得的,并未经本人审阅和允许,断章取义,内容很不准确的报道给我本人造成了形象和名誉的损害。对此,我保留在必要的情况下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关键词:三中,全会,遗产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