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国庆恢复人气 游客“井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4日,凤凰古内的“人海”。

  10月4日,游客在沱江边排队等候上船游览凤凰古城。

  10月4日,雾中的湖南湘西凤凰古城核心景区。

  10月4日,游客在沱江边排队等候上船游览。

  10月4日,游客在雾中的湖南湘西凤凰古城沱江泛舟游览。

  10月4日,雾中的湖南湘西凤凰古城北门。

  五一小长假第1天凤凰游客稀少

  4月29日,一只沱江上清理垃圾的环保小船飘荡在凤凰古城的雨雾中。当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降下中到大雨,从8时到12时,城区降水达34毫米左右。古城内外,烟雨飘渺,游客稀少。

  店铺林立古城老街游客稀少

  4月28日拍摄的凤凰古城北门外一条街道。这条街道上店铺林立,每间房屋都是一个经营各种商品的铺子。

  凤凰古城临街店铺无人光顾

  4月29日,凤凰古城临街店铺无人光顾,虽然普通散客不买票也可进入古城,商家称游客仍锐减过半。

  凤凰古城街道上游客稀少

  4月29日上午11时,湖南,凤凰古城街道上游客稀少。虽然普通散客不买票也可进入古城,商家称游客仍锐减过半。

关键词:凤凰,古城,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