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各支付系统完成升级 业务恢复正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人民银行8日发布公告称,自6日起,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等已陆续恢复运行,目前各系统运行正常。

  这意味着此前因系统升级改造而暂停的跨行转账等业务已恢复正常。

  人民银行称,人民银行已经按照原定计划于国庆节假期期间圆满完成对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的升级改造。

  此前,在各系统升级改造期间,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暂停运行,不受理各银行机构发起的跨行支付业务,企事业单位或个人通过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发起的跨行汇款业务也因此暂停。

关键词:业务,升级,系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飞